• 泰州 阵雨转多云 18℃~11℃

共享电动车来泰州了!然而很快就被城管“没收了”,咋了?

来源:微泰州 编辑:阚月萍 2017-09-09 09:52:00 查看数:0

嫌公共自行车不够快?

共享电动车悄然来了!

本周,泰州大学城附近

突然多了不少橙色的电动车

它们排列整齐,车头还贴着二维码

只要扫一扫,就能骑走它们啦!

这些小车萌萌哒

你是不是也想骑一骑?

然而,就在周五上午

一群人出现在牧院春晖路附近

把这些共享电动车全部搬上了卡车

这到底是怎么一回事?

城管:共享电动车占用城市道路

经了解,原来扣下这些共享电动车的是城管的执法队员。据泰州市城管局占道办一位工作人员说,当天上午执法队员已经扣了30辆共享电动车,下午也正在清理当中,“这些随意投放的共享电动车,相关管理不到位,大量占用人行道,影响公共停车资源使用效率。”

城管部门表示,对未经许可占道投放的车辆,他们将依法依规拖走。

运营方:目前还在对用户提供服务

泰州这批共享电动车的运营方是上海骑滴智能科技有限公司,COO助理马睿辰表示,这两天确实给城管没收了不少车辆,其给出的处罚依据是“非法占道”,“我们也承认,确实有的用户还车还得着急,没有把车停在该停的地方。”

马睿辰说,下面我们将加大管理力度,呼吁“使用者能主动自觉将车停放在停车白线内”,同时也希望城管部门能以更开放和包容的态度来看待共享电动车这个新生事物。

“我们目前还在对用户继续提供服务。”马睿辰说,在泰州我们首批投放了100辆共享电动车,主要服务大学城的大学生,暂时也没有扩大规模的计划。

编辑:悦鸣

责编:戚翔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