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泰州 阵雨转多云 18℃~11℃

两少年偷手机喊来专车司机接送,结果司机悲剧了 ......

来源:现代快报全媒体 编辑:陈丹丹 2017-09-05 09:47:24 查看数:0

两个未成年人在网约车平台找了一辆专车从姜堰来到泰州高港,将盗窃所得的 15 部手机作价 6000 元卖给司机。记者了解到,司机的行为已经构成掩饰、隐瞒犯罪所得罪,已被公安机关依法刑事拘留。两个未成年人中,一个已满 16 周岁被取保候审,一个未满 16 周岁让其监护人带回去严加管教。

8 月 29 日凌晨 3 点,高港某移动连锁手机卖场报警称,被人入室盗窃 15 部手机,价值 3 万余元。接到报警后,口岸派出所民警随即立案侦查,第一时间锁定犯罪嫌疑人的车辆,并于 8 小时内将犯罪嫌疑人抓获。经查,这名犯罪嫌疑人是个网约车司机。

据司机交代,他没有实施盗窃,而是为两名犯罪嫌疑人提供 " 专车接送 " 的服务,同时还 " 回收 " 了两人盗窃的 15 部手机。随后,民警将实施盗窃的两人抓获。

经调查,两个未成年人从姜堰打了一辆网约车到高港,谎称要找人实为盗窃手机,盗窃成功后又称这 15 部手机是别人抵押给他们的,以 6000 元的价格卖给了网约车司机。由于司机的行为已经构成掩饰、隐瞒犯罪所得罪,现已被公安机关依法刑事拘留。两名未成年人中,一个已满 16 周岁被取保候审,一个未满 16 周岁让其监护人带回去严加管教。

编辑:岑丹

责编:戚翔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