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泰州 阵雨转多云 18℃~11℃

女子凌晨跳江 靖江警民合力成功救助

来源:新华网 编辑:陈丹丹 2017-09-05 09:27:32 查看数:0

一名患抑郁症的东台女子凌晨在长江十圩港段投江自尽,幸被乘船路过此地的某船厂职工徐章明发现。接到报警的靖江城南派出所民警迅速赶到现场,民警和徐章明及附近船员一起成功将女子救起。因发现抢救及时,该女子目前已脱离危险,并已联系其家属至医院陪护。

9月3日零时许,靖江市公安局城南派出所值班民警接到报警,长江流域十圩港东方船厂附近,有一女子投江自尽。值班民警立即出警至现场。原来靖江某船厂职工徐章明当晚坐朋友的小船到一黄沙船上找其另一朋友办事,23时许,小船路径长江十圩港段时,发现离长江北岸200米处的水域里有一漂流物,并且发出划水的声音。徐章明想秋天半夜三更谁会在长江边游泳呢?一向热心的徐章明赶紧叫朋友将小船靠近漂流物。后发现是一女子在水里扑腾。由于当时正是涨潮,水流较急,无法施救。徐章明并从小船上扔下绳索,让女子抓住绳索,将女子拖至十圩港内河里。在附近停靠船只船员和出警民警的帮助下,合力将女子从水里救起。

民警用警车将该女子紧急送靖江市人民医院抢救。经过了解,女子姓殷,东台人,患有抑郁症。由于长期生病,晚上不能入睡。十分痛苦的银某9月2日中午从东台乘车离家出走,当晚在江阴大桥服务区下车。晚上23时许,殷某从十圩港段的长江北岸投江自尽。民警联系上殷某的丈夫。因抢救及时,殷某目前已脱离危险,其丈夫至医院陪护。

编辑:岑丹

责编:戚翔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