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泰州 阵雨转多云 18℃~11℃

外地男子在姜堰屡伸贼手 原因令人啼笑皆非

来源:姜堰日报 编辑:陈丹丹 2017-09-03 09:12:19 查看数:0

爱酒之人,总喜欢每天小酌几杯,但是过度贪杯变成酗酒就不好了。海安的一名男子嗜酒如命、好吃懒做,为了偿还拖欠饭店的酒钱,竟然在姜堰、海安屡伸贼手,结果把自己送进了看守所。7月10日晚,大伦镇一石材加工坊主发现自己装有2000多元现金以及身份证、银行卡等重要物品的手提包不见了。

接到报案后,姜堰区公安局大伦派出所的民警调阅了石材加工坊周边的监控录像,发现一名身穿浅色T恤的男子有重大作案嫌疑。由于案发时天色已晚,监控没有拍到男子的面部,案件迟迟没有进展。为了尽快抓获犯罪嫌疑人,社区民警钱佳将该段录像截图,持照片入户走访调查。功夫不负有心人,在连续走访多户村民之后,钱佳从一名卖水果的老大爷那里得到重要线索:有个在大伦镇“张二排档”吃饭并总是欠账的小伙子跟照片上的男子有几分相似。

民警调查了解到,有一名姓黄的海安男子在“张二排档”喝酒多次欠账。最近黄某一反常态,竟一次性将几个月来拖欠的饭钱结清了。结合其它方面的调查,民警顺藤摸瓜,在海安县曲塘镇一农宅中将黄某抓获。经审查,黄某对自己实施盗窃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据犯罪嫌疑人黄某交代,他平日嗜酒如命、好吃懒做,嫌弃家中的粗茶淡饭,喜欢到饭店里点几个小菜自斟自饮。

由于没有正经职业,黄某拖欠了饭店好几个月的酒钱。无奈之下,他动起了盗窃的歪脑筋。公安机关通过调查,还掌握了黄某在姜堰、海安盗窃其它财物的犯罪事实。

目前犯罪嫌疑人黄某已被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处理中。

编辑:岑丹

审稿:单友健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