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泰州 阵雨转多云 18℃~11℃

“秋凉”继续,早晚温差大,明后天泰州还有雨水

来源:泰州日报 编辑:阚月萍 2017-09-01 10:58:33 查看数:0

昨天阵阵凉风,时不时零星飘落的小雨点儿清爽怡人,市区20.2℃到23.8℃的实况气温,凉快得让人出门要穿长袖长裤了。是的,大家终于可以暂时告别空调,吹着自然风也能舒服地睡着了。

“秋老虎”变成了“纸老虎”

本周高温气焰嚣张了一天,就被冷空气和降水联手打压得翻不了身。以市区为例,除了周一最高气温达到36.2℃外,周二到周四的最高气温都维持在24℃到27℃的样子,感觉幸福就这么突然来了,还有些让人不知所措。

这种“秋凉”的幸福感还将延续。

市气象台预测,未来三天,全市最高气温仍是“2”字头。今天多云到阴,偏东风3到4级,气温20℃到28℃;明天阴有时有阵雨,偏东风3到4级,气温20℃到26℃;后天阴有中雨,偏东风3到4级,气温21℃到24℃。总体而言,雨水一停,气温就反弹,雨水再来,气温再降。需要注意的是,今天昼夜温差将达到7℃到8℃,穿衣要适时调整,不能一味贪凉;双休日期间,随着最高温下滑,温差逐步缩小,但要记得出门带伞哦。

编辑:悦鸣

责编:戚翔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