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泰州 阵雨转多云 18℃~11℃

想不通!车停在家里,警方却打来7次挪车通知,还有违停……

来源:微泰州 编辑:阚月萍 2017-09-01 09:57:08 查看数:0

家住姜堰南郊的蒋女士怎么也想不通,自己的轿车停在家里好好的,怎么就收到110的挪车通知了呢?更奇怪的是,她根本没开车去过海陵区,却收到了违停的信息,这究意是怎么回事?

 一天多次收到挪车通知

今年,蒋女士刚买了辆白色东风丰田越野车,因为驾车技术还不是太熟练,一般不出远门。即使开车出去都小心翼翼,遵守交通法规,以免受罚。

8月30日晚9点多,蒋女士突然接到姜堰110指令,说她的车违停在姜堰中天二村某楼下,影响居民出行,让她赶紧把车子挪走。“我车在家停的好好的,是不是弄错了?”她问对方车号牌和车型,对方描述的特征竟然跟她的车一模一样。这已经是她当天接到的第7次挪车通知了,而且几天前,她也曾收到一个短信提示,说她的车在海陵区有违停记录。因为一直呆在家里,根本没开车出门,所以就没当回事。可现在接二连三的接到通知,究意咋回事?一个厂家生产出同样的车子可以理解,可车牌号不可能一样啊!

赶到现场才知真相

为了弄清真相,蒋女士叫上车技较好的朋友,开着她的车一起赶到中天二村。粗略一看,违停车跟她的车子一模一样,车牌也相同,跟个“双胞胎”似的。

姜堰交警大队城区二中队的民警也在场,随机对两辆车进行了仔细检查,发现违停车车牌上的字母偏瘦,颜色也偏淡,应该是一辆套牌车。

套牌车的主人究竟是谁呢?直到8月31日上午也没露面。交警说,套牌车伪造别人的车牌号,目的是逃避处罚,违章后让真牌照的车主买单。

目前,警方正在全力调查处理此事。

编辑:悦鸣

责编:戚翔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