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泰州 阵雨转多云 18℃~11℃

海陵规模最大的公办农村幼儿园投入使用,内含阅览室、体验馆……

来源:中国江苏网 编辑:阚月萍 2017-08-30 12:22:43 查看数:0

记者昨天从相关部门获悉,海陵区为民办实事项目——泰州市大冯中心幼儿园改扩建工程,经过近两年的紧张施工,目前已全部完工,即将正式投入使用。

大冯中心幼儿园副园长夏月兰介绍,近年来,大冯中心幼儿园原有教学硬件设施已远远不能满足周边群众的需求。2015年10月,经海陵区委、区政府批准,幼儿园改扩建工程启动,并列入当年海陵区为民办实事项目。该改扩建工程由区级财政累计投入1000多万元,新建一栋四层教学楼和一片户外活动场地,总占地面积近1万平方米。

“改扩建之后,幼儿园成为海陵区规模最大的公办农村幼儿园,最多可容纳近500名适龄儿童入园就学,可服务周边十多个村。”夏月兰说。

明快的色彩,简洁的线条,改扩建后的大冯中心幼儿园内每一面墙壁都透露着卡通气息,洋溢着育人氛围。园内不仅有14个设施设备齐全的幼儿活动室,还配齐了多功能室、音体活动室、幼儿图书阅览室、科学发现室、生活体验馆等专用活动室。

在新教学楼,幼儿家长宋子勤正在老师带领下参观幼儿园,他不时用手摸,用鼻子闻,整洁明亮的教室,功能齐全的设施,给他留下了深刻印象。他开心地说:“虽然是个新学校,但所用材料让我们比较放心,闻不到什么异味。所以我把孙女送这来上学,很放心!”

编辑:悦鸣

责编:戚翔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