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泰州 阵雨转多云 18℃~11℃

靖江城南微电影《石榴花开》首映 画册《南城时光》同时首发

来源:靖江网 编辑:阚月萍 2017-08-30 11:58:21 查看数:0

12分钟大气唯美电影、101页精美创意画册,艺术呈现了靖江城南经济社会发展的成就、具有独特魅力的人文风情。8月29日,靖江城南办事处、城南园区举行微电影《石榴花开》首映式暨画册《南城时光》首发式。

城南园区作为靖江最先开发、如今发展较为成熟的工业园区,近年来围绕建设“美丽新南城、活跃商贸区、高端产业园”目标,团结依靠全区人民,坚定不移抓项目,全心全意惠民生,在经济建设与社会各项事业发展方面取得了有目共睹的成绩。微电影《石榴花开》由城南办事处、城南园区出品,联合靖江日报社、苏州方向文化传媒公司共同制作,以园区招商顾问、园区引进的高端人才、全球投资机构董事在城南邂逅发生的美丽故事为主线,真实展现了流淌在靖江城南土地的大美、大爱,也让观众切身感受到根植在城南土壤里的渡江英雄情怀。

画册《南城时光》构思精巧,以一天中的4个重要时间节点为分界点,形成晨曦透暖、日映江花、午后晴原、月朗天高等主题篇章,一张张翻阅,犹如跟随行走的时钟,移步换景,直观感受城南之美。

首映首发式上,微电影《石榴花开》和画册《南城时光》受到企业代表和城南群众的如潮好评。靖江电商创业中心运营负责人苗志坚说,微电影《石榴花开》与画册《南城时光》面世,让他全方位感受了城南的实力和潜力,城南选择用这种文化创意产品来介绍区域发展,对外招商引资,这本身就是地区文化实力的彰显。国鹰航空今年刚刚落户城南园区,企业高管裴军说,通过观看微电影和翻阅画册,他加深了对城南的优质印象,今后一定和伙伴们继续努力,将企业发展得更好更强,不辜负这片美丽的土地。“电影里都是我生活和工作的地方,航拍镜头下的画面令人震撼,影片让我看到了一个更美的城南。”“演员都是我们熟悉的城南人,演得还真不错,12分钟让我意犹未尽。”不少观众发出赞叹。

微电影《石榴花开》已在腾讯视频上线,有兴趣的市民网友不妨看一看。

编辑:悦鸣

责编:戚翔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