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泰州 阵雨转多云 18℃~11℃

鲜花、情侣套餐……七夕将至,“浪漫经济”升温

来源:原创 编辑:阚月萍 2017-08-26 17:11:59 查看数:0

下周一就是七夕节了,商家们也看中了这个被称为中国传统情人节的特殊日子,做足了准备。

鲜花紧俏 价格稍涨

记者在市区一家花店了解到,目前这家店已经接了近100个订单了,花店里玫瑰花的备货已经被预定一空。

店主告诉记者,今年七夕节,鲜花价格较平时略微提升,一束11朵玫瑰的手捧花一般售价都在100元左右,相对平时没有很大的浮动,只有一些特别名贵的玫瑰价格相对浮动大一些。并且,现在情人节,表达爱意也不再单调地选择玫瑰花,很多年轻的情侣会选择在玫瑰花里,搭配一些象征青春活力的向日葵,或者温馨的康乃馨,来点缀一下。

餐饮商家纷纷推出情侣套餐

在市区万达广场的三楼,记者看到,很多商家纷纷推出情侣套餐来吸引顾客。

某西餐厅工作人员告诉记者,七夕节这一天,客流量比较大,为了能提高餐桌的使用率,餐厅在这一天不接受餐桌预定服务,但是,为了让情侣们度过一个浪漫温馨的情人节,餐厅除了会给情侣们准备一些玫瑰花之类的浪漫礼物,在价格上更是提供了最大的优惠力度,而且优惠券还能正常使用。

全媒体记者 李圣柏 王泽茜

编辑 悦鸣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