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泰州 阵雨转多云 18℃~11℃

今晚,央视《海峡两岸》报道:台商义务消防队在泰州成立

来源:原创 编辑:阚月萍 2017-08-22 20:57:23 查看数:0

今晚,央视4套《海峡两岸》报道:台商义务消防队在江苏泰州成立。

8月17号下午,泰州市台商义务消防队揭牌成立仪式在江苏泰州市工艺美术馆举行。海基会原董事长、台湾三三企业交流会会长、海峡两岸经贸文化交流协会会长江丙坤,江苏省台办主任杨峰,台玻集团总裁、江苏省台协会长联谊会会长林伯实,泰州市委副书记庄兆林,泰州市副市长、市公安局长杜荣良等出席活动。

据了解,泰州市台商义务消防队以市(区)为单位,下设八个中队。今后,义务消防队将在泰州市消防支队的统一指挥和调度下,定期开展业务培训、实战演习、义务宣传、座谈交流等活动。

泰州市台商义务消防队也是目前大陆第一支台商义务消防队,在促进泰台两地消防工作交流以及泰台两地的合作交流方面做出了重要的贡献。消防队方面表示,希望更多的市民能够了解台湾义务消防的理念和精神,主动参与到义务消防的工作中去。

编辑:悦鸣

责编:戚翔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