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泰州 阵雨转多云 18℃~11℃

全市打击走私工作会议召开

来源:原创 编辑:阚月萍 2017-08-19 19:00:51 查看数:0

在昨天下午召开的全市打击走私工作会议上,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杨杰指出,面对走私高发、多发态势,各地各部门要按照上级有关要求,瞄准“洋垃圾”、农产品、枪支毒品、成品油、流通领域私货交易等重点商品、重点地区、重点渠道,深入开展专项行动,打准要害、打出声势、打出成效,通过大要案的突破,对走私活动进行强力震慑。

同时,要着眼长远,突出问题导向,深挖走私易发高发的根源,加强基础工作和能力建设,构建“打、防、管、控”的长效治理体系。

去年,全市立案侦办走私刑事案件6起,共查获走私固体废物1.9万多吨;立案调查行政违法案件56起,案值约6600多万元,涉税约190多万元。同时,在打击枪、毒走私方面取得新突破,查获多起走私枪支案件,并打掉一个制枪窝点。

全媒体记者  徐少卿

编辑 悦鸣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