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泰州 阵雨转多云 18℃~11℃

市领导调研指导全市司法行政工作

来源:原创 编辑:阚月萍 2017-08-19 18:59:09 查看数:0

昨天下午,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孔德平带领相关人员,调研指导全市司法行政工作。

孔德平一行先后察看了市司法局金融消费纠纷调解中心、法律援助中心、司法行政一体化智能平台,详细了解相关工作情况。

孔德平充分肯定了全市司法系统在平安建设示范区、法制建设先导区、社会治理样板区等方面取得的成绩。他指出,要充分利用基层调解组织、“能人”调解室、网络调解等优势,充分发挥律师参与调解、群众评议、司法救助模式的积极作用,健全政府、社会、家庭三位一体关怀帮扶体系,全面排查、全力化解各类矛盾纠纷,为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环境。要自觉把司法行政工作置于全市经济社会大局之中,进一步拓展服务领域、创新服务手段,为企业健康发展提供全方位的法律保障。要进一步加强律师、公证和基层法律服务行业的职业道德教育和社会主义法治理念教育,强化基层司法所规范化建设和重点领域标准化建设,推动司法行政工作提档升级。

全媒体记者  朱浩民

编辑 悦鸣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