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泰州 阵雨转多云 18℃~11℃

市领导督查挂钩联系镇街路段文明城市创建工作i

来源:原创 编辑:阚月萍 2017-08-19 18:48:27 查看数:0

昨天和今天,市领导王建、奚爱国分别带领相关部门工作人员,来到挂钩联系的镇街和路段,督查指导深化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市人大常委会常务副主任、党组副书记王建一行先后来到高港区刁铺街道、白马镇等地,现场察看社区垃圾清运、杂草清理、车辆停放、镇街河道整治、补栽绿化等情况。

王建指出,要把文明城市创建与美丽乡村建设相结合,围绕百姓需求,推进公共区域管理和公共文明建设,通过组织化管理,推动居民改变生活方式、提升文明素养。相关部门单位要加强对重点工作完成情况的督查推进,确保创建任务有力有序有效地开展。同时,认真总结创建中积累的经验,探索长效管理机制,形成完善的社会治理体系,推动创建工作引向深入,确保创建取得成效,真正实现创建为民、创建惠民、创建育民。

市政协副主席、教育局局长奚爱国一行督查了市区春云路、春景路、泰和路三条路段的文明创建工作。

奚爱国指出,前一阶段创建工作成效明显,道路干净整洁、街区面貌焕然一新,车辆停放有序,希望各责任部门和单位继续排查薄弱环节、强化责任落实,加强对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应知应会知识的宣传和普及,在适当地点增设公益广告、营造创建浓郁氛围,确保以最佳状态迎接省级测评考核。

全媒体记者 闾巍 徐少卿

编辑 悦鸣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