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泰州 阵雨转多云 18℃~11℃

赞!加油忘记拿钱包,加油站员工拾金不昧,千方百计找到失主...

来源:中国江苏网 编辑:陈丹丹 2017-08-09 14:05:19 查看数:0

“太谢谢你们了!客户莫先生攥着失而复得的钱包,满心欢喜,不停地道谢。”

“这都是我们应该做的。”中国石化江苏泰州公司英武加油站员工李雪琴微笑着回答。

前两天下午,莫先生来到兴化英武加油站持卡加油,当加满98号汽油后,他跟随员工进入便利店抽奖。在员工的指点下,他幸运地获得了一张价值198元的抵用券,于是莫先生便开始在易捷便利店进行扫货。可能是太激动,购物完成后,钱包却落在了店内。

十几分钟后,加油站员工整理桌面时才发现有客户丢失钱包,于是她和站长一起在视频监控下找寻钱包主人的线索。通过钱包内的身份证信息,确定是刚才抽取一等奖的客户,陈站长灵机一动,便利用加油卡信息里的手机号码联系失主,可惜因为是陌生号码,对方一直不接。

正在大家一筹莫展时,那位客户竟急匆匆的赶回来了。原来,他开车出去后,掏钱时发现钱包没了,看到有好多同样号码的未接来电,就立即来到了加油站,进门就看到正在努力寻找他的加油站员工。于是,就出现了开头的一幕。

编辑:岑丹

责编:戚翔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