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泰州 阵雨转多云 18℃~11℃

泰兴一骑电动车女子被卷入渣土车底身亡!只因骑车时没注意这个问题

来源:智慧泰兴 编辑:陈丹丹 2017-08-07 19:28:52 查看数:0

8月6日早上7点多,在泰兴市园林路和龙河路十字路口,一辆渣土车与一辆电动车在转弯时发生交通事故,电动车被卷入车底,导致电动车驾驶员重伤,不治身亡。

事故处理民警赶到现场时,受伤的电动车驾驶员已经被送到医院抢救,渣土车驾驶员在现场等待处理。

根思交警中队事故处理民警卜俊说,“渣土车底部有一些电动自行车刮痕,并且电动车还压在渣土车的车头下面。在渣土车的右侧后轮部位有四五米长的人体组织拖印。肇事驾驶员应该是早上六七点钟左右,从宣堡到泰兴迎幸桥那一块去拉渣土,然后在送土返回时发生了交通事故。受害人应该是处于渣土车的后视镜盲区里,所以渣土车驾驶员没有发现。”

据了解,当时肇事渣土车是从园林路由北向南行驶到龙河路岔口处,然后右拐弯时发生交通事故的。肇事驾驶员说,他拐弯时并没有注意到有电动车。

38岁的电动车驾驶员叶女士,后来在医院抢救无效不幸身亡。

民警提醒,在街上遇到渣土车等大型车辆时,一定要远离,渣土车的后视镜只能照看到后方30度到40度扇形的视野区域,侧身超过两三米之外的距离,他是看不到的,切勿靠得太近。

特别是这些渣土车在拐弯的过程中,由于拐弯的半径过小,所以渣土车驾驶员从后视镜里发现骑车人进入后视镜区域的时候,其实后方的骑车人距离渣土车距离已经不足两米,这个时候由于惯性,车子很容易继续向前开,将人带入渣土车车轮下面。

每一次,听到电瓶车与工程车的新闻,总是很揪心,悲剧还在重复……

再次郑重提醒!赶路的,开车的,都请放慢自己的速度,尤其是路人看到工程车就远远地躲开吧!

编辑:陈欢

责编:戚翔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