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泰州 阵雨转多云 18℃~11℃

【视频抢鲜看】曲福田会见中铁(上海)投资公司总经理谢大鹏一行

来源:原创 编辑:陈丹丹 2017-08-06 18:28:22 查看数:0

8月4日下午,曲福田会见中铁(上海)投资公司总经理谢大鹏一行,双方就我市轨道交通规划、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曲福田代表市委、市政府对谢大鹏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说,泰州正在积极抢抓扬子江城市群规划建设的重要机遇,快速交通规划建设对加快泰州发展,实现扬子江“中部崛起”具有重要推动作用,希望中铁(上海)投资公司能够结合泰州的发展形态和城市规划,进一步加强合作,积极参与泰州快速交通的规划建设中来,与泰州一起大手笔谋划未来发展,实现互利双赢。

谢大鹏对泰州市委、市政府对公司的关注和支持表示感谢。他说,中铁(上海)投资公司将会与泰州密切合作,做好城市轨道规划建设相关工作,为进一步加快泰州快速交通建设,实现转型发展作出贡献。

市领导杨杰、张余松、孔德平参加会见。

泰州台   吴超  沈忱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