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泰州 阵雨转多云 18℃~11℃

创富泰州·全市名特优产品电商销售展洽会8日开幕

来源:原创 编辑:陈丹丹 2017-08-06 18:17:47 查看数:0

再过两天,“创富泰州·全市名特优产品电商销售展洽会”将在中国医药城医药博览馆举行。今天上午,记者在现场看到,展洽会各项布展工作已经基本就绪。

走进展馆大厅,首先映入眼帘的是此次展洽会的主展台。“创富泰州、创赢未来”是此次展会的主题。整个展厅以蓝色为主色调,展厅的设计充分考虑了泰州元素,以泰州的市花梅花作为创意来源,三市四区的展位就像梅花花瓣分布在展馆四周。

此外,展洽会还专门开辟了泰州市电商展示区。这里一共能容纳300家电商企业,每个展位都能独立开展线上销售活动。

布展单位负责人汪贤玲,“我们相应给每个企业配置了一个座位,一个椅子,包括我们的插座,满足他们上网的一个功能。包括我们还另外拉了一个电信的光纤,也是保证他们的需求。”

现场还设置了签约洽谈区和国内知名电商展区,以及新闻发布区、采访区。据了解,本次电商销售展洽会将于8月8日上午9点开幕,将有300家企业、300家本土电商和40家全国知名电商参加为期7天的展销洽谈活动。

全媒体记者  严伟

编辑  岑丹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