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泰州 阵雨转多云 18℃~11℃

轮滑、瑜伽、啦啦操...我市全民健身多种多样

来源:原创 编辑:陈丹丹 2017-08-06 14:33:08 查看数:0

今天上午,2017年泰州市“全民健身日”启动仪式在泰州市体育馆举行。来自全市的健身达人们向市民们推荐了多种健康快乐的健身方式。

轮滑是小朋友们比较喜欢的一项运动方式。在这次“全民健身日”启动仪式上,泰州市轮滑协会将轮滑和舞蹈进行了结合。

瑜伽是一项古老的运动健身方式,这几年在泰州迅速发展,有了近万名的练习者。这次泰州市瑜伽协会将瑜伽和今年的热播剧《三生三世十里桃花》进行编排,创造了舞蹈瑜伽《三生三世十里桃花》,表演同样令人印象深刻。

瑜伽爱好者向梅,“这个音乐给人的感觉非常优美缠绵,所以就跟我们的一些瑜伽动作结合在一起,泰州也有桃园,我们著名的景区,然后觉得跟我们泰州也是有缘分的,也可以联系在一起,所以就完成了这么一段舞韵的编排。”

除此之外,大妈们跳的啦啦操,新兴健身气功起舞等多个创新节目也在本次活动中亮相。舞蹈爱好者,“就是我们大家共同的爱好吧,大家都喜欢跳舞,就组了一个艺术团,既能锻炼身体,还能将自己的个性展示一下。”

据了解,最近两年,泰州市的群众体育工作发展突飞猛进。对于城区的居民来说,家门口的各类健身设施可以很方便地进行体育健身活动,而举办的各类赛事,也是丰富了居民的业余文化生活。而对于农村的居民们来说,今年体育部门则是重点打造农村十五分钟建设圈,不仅在农村建设了一批体育基础设施,更重要的是把新的健身理念和方法传播到农村。

泰州市体育局局长陈学东,“随着我们泰州体育公园一大批重点工程设施的建设,我市的全民健身条件会越来越改善,百姓全民健身的热情会越来越高,这样,康泰之州,运动之城,就有了坚实的群众基础,让体育来点燃这个城市的激情,就有了更高的凭借。”

全媒体记者:许宏

编辑:岑丹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