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泰州 阵雨转多云 18℃~11℃

大晚上,一群人因停车拿着铁棍冲进饭店猛砸,现场血迹斑斑……

来源:现代快报 编辑:阚月萍 2017-08-04 11:19:42 查看数:0

一群人拿着铁棍冲进饭店,猛砸物品不说,还打伤了店主,现场血迹斑斑犹如电影画面,咋看之下都以为双方有深仇大恨。记者获悉,背后原因让人唏嘘不已,8月2日晚,高港一男子仅因为停车与人发生纠纷,双方发生肢体冲突,车主找来数人砸店伤人。目前警方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8月2日晚8点25左右,高港通扬路东北菜馆门前,因为停车问题与店主发生纠纷,车主打电话叫来数人打砸饭店,现场血迹斑斑。

据目击者称,当晚白色雪弗兰车主欲将车停在东北菜馆的门口,店家不同意,说你这车停店门口还怎么做生意,要求车主把车开走。车主不肯,随后双方发生了肢体冲突,饭店老板用电动车拦在汽车前面不让走,并打了车主,感觉吃了亏的车主拿起手机打了个电话,血腥的一幕就这样发生了。

随后几名男子拿着铁棍直冲东北菜馆,将店内一顿乱砸,不仅砸物品,店家也被打伤,现场血流了一地。

眼看围观人越来越多,雪佛兰车主准备开车离开,被打的店家追着不放,爬到汽车的引擎盖上,死抓着雨刮器不让该车主逃走。

据悉,围观群众第一时间拨打了110,派出所民警不到10分钟就赶到现场,将伤员送医救治。目前警方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编辑:悦鸣

责编:戚翔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