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泰州 阵雨转多云 18℃~11℃

靖江一女子因家庭纠纷欲跳河轻生,微信交代儿子后事……

来源:现代快报 编辑:阚月萍 2017-08-03 12:17:02 查看数:0

寻常夫妻吵架是再正常不过的事儿

可是一对结婚二十几年的夫妻

却因家庭纠纷吵架后

妻子跳河轻生

还在在微信里和儿子交代后事

8月1日下午,一对在靖江打工的中年夫妻因为家庭纠纷吵架。妻子邹某(音)在微信里和儿子交代后事,告诉儿子家里的钱和贵重物品以及钥匙都放在什么地方,让他以后去取,然后来到生祠新农村的河边轻生。

儿子收到微信后焦急万分,迅速报警:“救救我妈妈,她和我爸吵架后,一门心思要跳河,拦都拦不住,求你们救救她。”

人命关天,接到报警后,民警火速赶往现场,在周边河边找了一大圈后,没有发现有人轻生,按照报警人提供的电话号码,民警拨打多次却怎么也打不通当事人母亲的电话。

想到报警人急切的求助,民警想到当事人肯定没有走远,于是分头寻找。终于在生祠镇新农村的一条河边,民警发现了蹲在河边黄豆地里的中年女子,该女子精神恍惚,面露哀伤。民警试着和中年女子交流,劝说女子放弃轻生念头,就在民警试图接近女子时,女子大声哭叫让民警别靠近她,猛地往河里一跳。说时迟,那时快,民警迅速跳入河中救助中年女子,辅警也跳进河中,和民警一起奋力向中年女子游去。

(民警找到女子进行劝慰)

已到沉到河中的中年女子毫无求生欲望,对民警、辅警的救助丝毫不与理会,反而连连推开民警,反复几十分钟的推拉拉扯后,精疲力竭的民警、辅警终于将轻生女子救到了岸边。

看到中年女子面色苍白,情况危急,民警一边现场急救,一边打电话请求所里支援,其他民警赶到现场,大家合力将中年女子紧急送往当地医院抢救。经过医生的及时抢救,轻生女子脱离生命危险。

编辑:悦鸣

责编:戚翔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