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泰州 阵雨转多云 18℃~11℃

 电动车与大货车相撞,女子神反应逃过一劫

来源: 编辑:陈丹丹 2017-08-01 17:37:07 查看数:0

昨天,在靖江229省道和北二环交叉路口发生惊险一幕:一辆大货车在过红绿灯路口时与一辆电动车相撞。万幸的是,电动车驾驶人反应迅速,从大货车车轮下滚了出来,仅受擦伤。

从事故发生的监控画面以看到:当时大货车正在等待红灯,当绿灯亮起时,大货车起步,就在这个时候,一辆电动车从大货车面前左转弯过马路,两车相撞。电动车驾驶人在被撞倒地的瞬间,就地翻滚,捡回了一条命。

大货车司机杨某说,“当时我正在等红绿灯,然后绿灯一亮,我起步的时候,就碰到她了,当时她在我盲区那里,没有看到。”

电动车驾驶员季某说,“我当时左转弯,也没有在意有大货车,也不知道他要启动。”

据交警介绍,货车车头高4米多,导致货车驾驶员存在视觉盲区。而电动自行车左转弯过马路的方式也是错误的。根据《道路交通法》规定,左转弯车辆,要行驶到路口中心点右侧转弯。而在本起事故中,电动自行车驾驶员却在斑马线附近转弯过马路,再加上两车驾驶人观察路面情况都不仔细,最终导致事故发生。

靖江 陆迪锋

编辑 岑丹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