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泰州 阵雨转多云 18℃~11℃

曲福田走访慰问驻泰部队官兵 全力抓好自身建设 积极投身地方发展

来源:原创 编辑:陈丹丹 2017-07-31 19:28:40 查看数:0

“八一”建军节来临之际,今天上午,市委书记曲福田率队走访慰问驻泰部队官兵,向他们致以节日的祝福,要求广大官兵围绕习主席提出的“听党指挥、能打胜仗、作风优良”的强军目标,全力抓好自身建设,积极投身地方发展,为推进“两聚一高”新实践,厚植泰州跨越赶超新优势,建设“强富美高”新泰州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曲福田一行首先来到泰州军分区,代表市四套班子领导向官兵们致以节日的祝福,并通过他们向全体驻泰部队官兵表示慰问。他说,今年上半年,泰州经济社会发展保持稳中有进的良好态势,各项经济指标和社会建设都走在全省前列,这离不开全市人民的共同努力,也离不开驻泰部队官兵的大力支持,感谢他们作出的积极贡献。

泰州市委书记曲福田:军分区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在壮大国防后备力量的同时,积极地支持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尤其是在抗灾救险,重大项目的推进以及紧急事件的处置方面做出了突出的贡献,保障了泰州经济社会发展又好又快。

在武警泰州消防支队,曲福田参观了特种消防装备,详细了解消防支队自身建设情况。他说,广大消防官兵是人民生命财产安全的守护神,官兵们不怕牺牲、不怕困难的精神令人感动,希望大家继续发扬优良传统,锻造一支拉得出、打得赢的消防铁军,为泰州经济社会发展保驾护航。

泰州市委书记曲福田:你们不怕牺牲,不怕困难,在一场场消防保卫战当中啊,体现了我们泰州消防支队的精神,为这座城市的建设做出了突出的贡献,所以我们要代表泰州人民啊,对你们不怕牺牲的精神表示崇高的敬意,对你们对泰州所做的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

随后,曲福田一行还来到泰州市军队离退休干部休养所,看望慰问了干休所的老干部老同志,并向他们介绍了泰州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新成就。他希望干休所和有关部门继续关心他们,让老干部们老有所学,老有所养,老有所乐,安享晚年。

市领导卢佩民、张国梁、张余松、陈明冠,泰州军分区政委张志洋参加慰问。

全媒体记者 吴超 沈忱

编辑 岑丹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