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泰州 阵雨转多云 18℃~11℃

史立军走访慰问驻泰部队官兵 强军兴军听党指挥 共话军民鱼水深情

来源:原创 编辑:陈丹丹 2017-07-31 19:28:39 查看数:0

史立军一行首先来到泰州预备役高炮团,与部队官兵一一握手,对他们长期以来给予地方经济发展和社会建设的支持与奉献表示衷心的感谢。

泰州市委副书记、市长史立军:为我们地方的经济建设发展和国防建设,都作出了积极的重大的贡献,我代表四套班子,还代表全市人民向大家表示感谢,谢谢大家!

史立军希望大家积极发挥预备役部队作用,与广大人民群众共同努力,把泰州建设得更加美好。

在武警泰州市支队,史立军向官兵们致以节日的祝福,希望广大官兵牢记习主席的强军、兴军思想,努力建设一支永远听党指挥、能打胜仗、作风优良的人民军队。史立军表示,我们将继续发扬优良传统,一如既往地支持部队建设和发展,努力把双拥工作做得更好。

在泰州边防检查站,史立军一行看望慰问一线官兵,向他们致以节日的祝福和崇高的敬意,希望他们一手抓好自身建设,一手投身地方发展,努力为泰州经济社会事业建设作出更大贡献。

史立军一行还看望慰问了泰州军分区离职干部休养所的工作人员和老干部、老阿姨。希望军分区离退休干部休养所继续发扬优良传统,全心全意做好服务,照顾好老干部、老阿姨的生活,让他们的晚年生活更加幸福安康。

市领导庄兆林、汤成快、常胜梅、王建,泰州军分区司令员韩涛,市政府秘书长沈明刚参加活动。

全媒体记者 戈俊巍

编辑 岑丹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