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泰州 阵雨转多云 18℃~11℃

市政协委员议政日 聚焦“263”专项行动

来源:原创 编辑:陈丹丹 2017-07-31 19:25:55 查看数:0

今天上午,市政协举行“推进‘263’专项行动”委员议政日活动。

副市长张小兵参加活动,并听取委员意见和建议。

市政协副主席王金国希望各地各有关部门在关键问题上进一步突破,在源头治理上进一步强化,在考核督查上进一步从严,坚决打赢这场环境保护攻坚战。

活动中,相关负责人通报了“263”专项行动工作情况。今年以来,我市成立“263”专项行动领导小组办公室,制定专项活动实施方案,明确各项工作目标任务。针对重点难点工作,我市排定了热电行业超低排放、减煤企业、沿江危化品码头和仓储企业规范整治等多个现场会,实施了燃煤小锅炉“百日整治”、扬尘污染整治、畜禽养殖污染治理等多个专项行动,“两减六治三提升”工作取得明显成效。

全媒体记者 闾巍

编辑 岑丹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