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泰州 阵雨转多云 18℃~11℃

经过连续25天的征程,途经6个省区,30个城市....昨天,首届“丝路信使”泰-昭自行车赛顺利抵昭

来源:昭苏零距离 编辑: 2017-07-13 09:54:42 查看数:0

首届“丝路信使”泰-昭自行车赛从2017年6月17日从泰州正式启动,经过连续25天的征程,于昨天顺利抵达昭苏。

首届“丝路信使”泰-昭自行车赛顺利抵昭

赛事从江南水乡的江苏出发,途径安徽、河南、陕西、甘肃和新疆等六个省区,路过大大小小30个城市,全程5171公里。

首届“丝路信使”泰-昭自行车赛顺利抵昭

“丝路信使”泰-昭自行车赛的骑行路线沿古丝绸之路继承丝路精神,加强各民族文化交流的纽带。

首届“丝路信使”泰-昭自行车赛顺利抵昭

自行车赛道由平坦的大道、起伏的丘陵、颠簸的山地、茫茫的戈壁沙漠、人员密集区、百里无人区等不一样的风景类型,是用祖国壮美山河铺就而成,累计爬升19555米,是一场非常虐级的赛事。

首届“丝路信使”泰-昭自行车赛顺利抵昭

它是对人类极限的挑战、对运动员的体能和毅力将提出更大的要求、线路在中国体育赛事史上非常罕见。

自行车手们秉承“契而不舍、不负重托”的丝路信使精神和奥林匹克精神,以坚定的信心和运筹帷幄的胆识,完成了这此次异常艰难的使命。

参赛的自信车运动员作为信使到达终点后,将完成他们的使命:把“新疆班”学生写给父母的信、援疆干部亲人写给亲人的信亲手交到他们手中,带去亲人的祝福。积极参与新疆伊犁国际天马节特色的民族体育,进一步促进交流交往交融。

首届“丝路信使”泰-昭自行车赛顺利抵昭首届“丝路信使”泰-昭自行车赛顺利抵昭首届“丝路信使”泰-昭自行车赛顺利抵昭

编辑:岑丹

责编:戚翔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