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泰州 阵雨转多云 18℃~11℃

  【视频抢鲜看】市政府与北汽兴东方公司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一心三网五大基地打造现代农业“泰州样板”

来源:原创 编辑:陈丹丹 2017-07-05 18:04:19 查看数:0

昨天下午,市政府与北汽集团兴东方实业有限公司举行框架协议签约仪式,双方正式达成现代农业战略合作关系。市委副书记、市长史立军,北汽集团副董事长、北京兴东方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卫华诚出席并致辞。

史立军在致辞中说,泰州是农业大市,兴东方公司有很强的技术实力,双方都有良好的合作愿望,发展前景广阔。希望双方立足高点定位,坚持高水平规划,加快务实推进,力争把世界最先进的技术、最好的产品引进泰州,积极探索农业现代化发展道路,做强泰州农业,做成世界的样板。

卫华诚在致辞中说,泰州有非常好的营商环境,全市上下干劲足,发展势头好,具有良好的现代农业产业发展环境。希望双方抓住机遇,推进务实合作,加快项目起步,积极探索多赢的开发方式和合作模式,实现共同发展。

市委副书记、统战部部长庄兆林主持签约仪式。北京兴东方实业有限公司总经理田真、副市长陈明冠在框架协议上签字。市政府秘书长沈明刚出席签约仪式。

根据协议,双方将利用各自优势资源,结合我市现代农业和大健康产业发展,积极探索农业产业化、规模化、高端化投入机制、商业模式和技术体系创新,实行土地、资本、技术、市场、物流等生产经营要素资源优势叠加,通过3年努力,在我市打造集“农牧渔结合”、“种养加一体”、“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的现代农业产业园区,打造生态经济的样板,建立面向全国可复制推广的现代农业产业发展的“泰州样板”。

双方将共同建设“一心、三网、五大基地”。“一心”,即国际现代农业技术转移孵化中心(核心园区);“三网”,即循环经济网、生物科技网、农业物联网;“五大基地”,即标准化种植基地、生物技术产业化基地、标准化畜禽养殖基地、工厂化水产养殖基地和农产品加工物流基地。

泰州台  陈鹏 王彬彬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