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泰州 阵雨转多云 18℃~11℃

靖江总工会启动 “名师带徒”活动

来源:泰州日报 编辑:陈丹丹 2017-06-30 09:24:16 查看数:0

近日,靖江市总工会启动产业工人“名师带徒”活动。下月起,该市将有120对“名师”与“高徒”被正式确立为靖江市级师徒对子关系。

此次“名师带徒”活动将在该市重点行业和产业领域内的劳动模范、靖江工匠、高技能人才中选拔120名“名师”,发动企业工会组织协调技能尚未达标、新进入企事业和转岗的职工,与“名师”结成师徒关系,通过师徒传帮带的方式,培养企业新一代的“工匠”。

由于各行业、企业生产、技术、工种(岗位)要求的情况各不相同,“名师带徒”活动管理与考核工作,平时由各单位工会和有关部门监督合同履行情况;考核人员按照帮、学内容和目标,认真填写考核记录,靖江市总工会将牵头组织定期检查、不定期抽查、期满考核验收。

编辑:岑丹

责编:戚翔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