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泰州 阵雨转多云 18℃~11℃

省督查组来我市督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

来源:原创 编辑:阚月萍 2017-06-27 18:44:34 查看数:0

今天上午,省委党建办副主任朱劲松带领督查组,来我市督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开展情况。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张国梁汇报相关工作情况。

张国梁说,省委召开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座谈会以来,我市通过聚焦整体设计、关键少数、学深悟透等重点,突出做好超前谋划、示范引领、理论武装、知行合一、支部建设及新媒体建设等方面,做到精准施策、持续发力。同时建立常态化、制度化机制,推动学习教育融于日常、严在经常,把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落实到每个支部、党员。

朱劲松认为,泰州市“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有理念、有实际、有谋划、有推动、有点有面,体现了责任担当,呈现了创新精神。她希望我市相关部门,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深化过程,通过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找思想、找理念、找方法,不断强化“四个意识”,更好地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

座谈会后,朱劲松带领督查组实地走访泰州市大走访大落实办公室,进一步了解我市“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开展情况。

全媒体记者 沈明杰 石蓉(实习)

编辑 悦鸣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