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泰州 阵雨转多云 18℃~11℃

市领导督查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来源:原创 编辑:阚月萍 2017-06-27 18:40:41 查看数:0

昨天下午,市领导张余松、王建等分别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到挂钩街道和联系路段,督查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市委常委、秘书长、政法委书记张余松,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臧大存一行先后来到市区吴洲路实验学校、吴陵路兴业小区、长泰路和化工路梅兰集团厂区等地点,重点察看相关街道的绿化、道路清洁、车辆停放等问题。

张余松要求各相关部门严格对照创建标准,加紧清理相关路段绿化带杂草及垃圾,做好建筑工地的扬尘治理工作。同时要加强沟通和协作,做好街边停车位及人行道的划定,更好地推进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市人大常委会常务副主任、党组副书记王建,秘书长叶海波一行实地察看了永晖路、梅兰路和永泰路,了解前期督查整改情况。对凤凰21小区南门乱停车、莲花二号区农贸市场外占道经营、莲花七号区南门西侧车辆侵占盲道等现象,王建要求各区、相关部门联合管理、联合执法,快速整改到位、管护到位。同时,要进一步明确责任,条块结合,齐抓共管,从严从紧抓好创建工作,确保顺利通过文明城市创建复检。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邹祥凤一行先后查看了医药高新区的洪泽湖路、周山河路和海军大道,对道路周边存在的垃圾中转站管理不力,店铺门前三包不到位,以及基础设施缺损等问题进行了排查和责任落实。邹祥凤要求相关责任单位抓紧整改,实打实解决,确保创建检查不丢分。

全媒体记者 沈明杰 戈俊巍 严伟

编辑 悦鸣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