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泰州 阵雨转多云 18℃~11℃

【视频抢鲜看】省委十三届二次全会聚焦富民工作 泰州设分会场集中收听收看

来源:原创 编辑:阚月萍 2017-06-27 18:31:22 查看数:0

中国共产党江苏省第十三届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今天在南京举行,省委书记李强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以电视电话会议形式举行,市委副书记、市长史立军在南京主会场参加会议。市领导卢佩民、庄兆林、常胜梅、张余松、王建等在泰州分会场收听收看会议。

李强指出,这次会议的主要任务是,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按照省委十三次党代会部署,对富民工作进行专题研究,动员全省上下更加自觉地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强化富民导向,创新富民举措,创造过硬的富民成果,让全省人民过上更加幸福美好的生活。

李强强调,当前聚焦富民工作要突出重点,抓住关键。要以发展富民产业为支撑,夯实居民增收的经济基础;以推动自主创业为突破,释放财富创造的巨大潜力;以推进基本公共服务标准化为抓手,增加城乡居民的“隐形财富”;以打好脱贫攻坚战为硬任务,拉长富民增收的突出短板;以公共安全和生态环境为保障,提高人民群众安居宜居水平;以增加有效制度供给为动力,释放深化改革的富民惠民效应,带动富民尽快取得突破性成效。

会上,省委副书记、代省长吴政隆就《江苏省“十三五”时期基层基本公共服务功能配置标准(试行)(征求意见稿)》作说明。

全媒体记者  沈忱 王彬彬

编辑 悦鸣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