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泰州 阵雨转多云 18℃~11℃

海陵区集中整治迎江桥农贸市场周边环境,五个突击队24小时逐路段清查

来源: 编辑:阚月萍 2017-06-26 18:58:11 查看数:0

位于海陵区城北街道的迎江桥农贸市场长期以来周边环境脏乱差,摊贩随地摆摊设点,车辆乱停乱放现象严重。为杜绝这一城市不文明行为,今天,海陵区对这一地段开展了集中整治。

早晨六点左右正是迎江桥农贸市场最繁忙的时候。记者在现场看到,市场门前的海陵路上到处停放着各种车辆,小摊小贩随意将摊点摆在路边,交通受到严重影响。市民吴坚说,平时一走到这儿就堵塞,路不太好走。

今天上午,海陵区城管、市场监管以及城北街道等多个部门联合行动,集中清理路边摆摊设点、店铺门前私搭乱建等不文明行为。经过一上午的整治,环境大为改观。

市民周银说,大家到这里来买菜,要做到自身的约束管理,电瓶车、自行车不乱停乱放。

海陵区城北街道办事处主任彭德利表示,将进一步加大迎江桥农贸市场的整治力度,做到长效管理,实现内部管理有序,内部摊点摆放有序,门前三包管理到位。

从今天开始,海陵区还将全域动员、全力以赴投入创建工作,以海陵路、鼓楼路、东风路和青年路四条重点路段为抓手,带动全区面上创建工作。

海陵区委副书记张兆洋介绍,从今天开始成立了由四百人组成的五个突击队,分三班制24小时逐路段地进行创建的清理和整顿,提高创建水平。

全媒体记者  严伟

编辑 悦鸣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