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泰州 阵雨转多云 18℃~11℃

市人大常委会调研文化名城建设情况

来源: 编辑:阚月萍 2017-06-26 18:52:54 查看数:0

今天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常务副主任、党组副书记王建带领主任会议成员以及各委办室相关负责人,调研文化名城建设情况。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孙耀灿、邹祥凤,秘书长叶海波参加活动。

王建一行实地参观了正在市美术馆展出的“含弘光泰”孙志勇书历代咏泰州文赋作品展。孙志勇现任市美术馆副馆长、高港书画院院长,江苏省书法家协会理事、中国书法家协会会员。本次展览精选了孙志勇近年来精心创作的80多幅历代吟咏泰州诗词曲赋的书法作品,包括巨幅通屏、10米长卷以及传统的扇面、手札、信件等形式。

大家认为,孙志勇以历代吟咏泰州的诗词文赋为载体进行书法创作,找准了传统文化与当代文化的契合点,文化传承上传达出全新的意味。希望相关部门进一步挖掘我市丰富的文化资源,保护和传承好泰州的文化遗产和精神财富,不断提升文化名城的凝聚力和美誉度。

全媒体记者 戈俊巍

编辑 悦鸣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