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泰州 阵雨转多云 18℃~11℃

突发!高新区海阳大桥东侧,一汽车突然失控撞上电动车,九岁女孩当场死亡……

来源:原创 编辑:阚月萍 2017-06-24 18:13:03 查看数:0

今天下午两点半左右,在泰州医药高新区姜寺路海阳大桥东侧,一辆汽车突然失控,撞上路边正常行驶的一辆电动车,事故导致电动车后座上的一名九岁小女孩当场死亡。

记者赶到现场时,只见到一摊被泥土覆盖的血迹和一棵被撞倒伏的树。

据现场群众透露,出事的是附近村庄的母女三人,事发前,大女儿独自骑着电动车,九岁的小女儿坐在妈妈电动车后座。

当时不知道怎么回事,后面的汽车突然就撞了过来。据目击者介绍,当时肇事汽车直接冲上了十几厘米高的路牙,撞倒路旁的这棵树后,才停了下来。九岁小女儿当场死亡,母亲手臂受伤,大女儿没事。

目前,交警部门正在处理这起事故。

全媒体记者 闻栋 李圣柏

编辑 悦鸣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