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泰州 阵雨转多云 18℃~11℃

【视频抢鲜看】曲福田督查文明城市创建挂钩联系路段 动真碰硬  狠抓落实  确保创建不失分得高分

来源:原创 编辑:陈丹丹 2017-06-22 18:20:14 查看数:0

今天下午,市委书记曲福田带领市有关单位负责人,到挂钩联系的道路,督查指导深化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他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在思想统一上动真格,在实际工作中动真格,在督查问责上动真格,狠抓落实,齐抓共管,确保文明城市创建不失分、得高分。

曲福田一行先后察看了吴同甲故居、迎江蔬菜批发市场、餐饮店铺等重点区域,详细了解前一阶段深化全国文明城市创建的做法、成效和进展情况。

吴同甲故居是城北地区重要的历史文化景点。曲福田察看了景点的建筑设施和周边环境,要求海陵区和相关部门,进一步整治好景点周边环境,发挥好它的党建教育平台作用,为党员干部和广大群众创造一个集教育、文化、休闲为一体的场所。

检查也发现,不少区域存在垃圾随意堆放、环境脏乱差和食品卫生不达标等问题。曲福田要求相关部门,对排查出的问题一一落实责任单位、责任人和完成时间,确保一抓到底,抓出成效。督查中,曲福田指出,文明城市是泰州对外形象的一块金字招牌,省级复评将至,能不能保住这块牌子,已经到了冲刺的关键阶段。要进一步强化认识,坚持问题导向,突出工作重点,开展对标找差补差行动,造浓创建氛围。各创建领导小组要加强协调,统筹推进,确保创建工作有力、有序推进。要进一步严肃纪律,强化责任担当,根据《问责办法》严肃追责问责,以铁的纪律确保复评迎检工作取得实效。

市领导常胜梅、张余松参加督查。

泰州台  陈鹏  沈忱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