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泰州 阵雨转多云 18℃~11℃

前海再保险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冯宏娟:希望不久的将来泰州变成“金融泰州”——在泰州发展座谈会上的发言

来源: 编辑:陈丹丹 2017-05-21 23:43:58 查看数:0

非常高兴能够回来看看, 参观一天,很有必要再去深度了解,泰州很美。今天了解到,国务院对泰州金融方面的支持,我觉得这是挺好的机会。

人文泰州、生态泰州、健康泰州都是很重要的,但是我想加一句,有没有可能将来,不长的时间我们泰州叫金融泰州。我为什么要提这个词呢?人文是灵魂,生态是基础,健康是体魄,那么血液就是金融。如果泰州健康发展,那么血液不能有淤血,所以我觉得要建一个很好的金融环境,对泰州实体经济发展是至关重要的。说起来容易,金融泰州这四个字,但是做起来很不容易。

那么,怎么样更加解放思想,怎么样解放生产力这是最重要的。我现在组建的团队里面,大多都是海归,为什么能吸引人才,我们泰州可以去学习。我们能做什么?除了政府搭建平台,税收等等以外,我觉得找到切入点。今天看的医药城,符合大的方向,这一点是毫无疑问的,但是我觉得也不是不可以突破。

我觉得泰州现在很多的产业需要资本。我在想我们泰州有好多小镇,我建议打造一个有特色的基金小镇,就是把一些基金公司吸引过来。通过基金小镇这个平台,一手托着资本市场,一手支持着产业集聚。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