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泰州 阵雨转多云 18℃~11℃

九州中原影视文化创作基地在我市揭牌 电影《那些女人》首映

来源: 编辑:陈丹丹 2017-04-29 15:57:09 查看数:0

昨天下午,九州中原电影院线泰州稻河古街区影视创作基地揭牌仪式暨《那些女人》首映式举行。市领导常胜梅、孔德平、王学锋参加活动。

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常胜梅说,稻河古街区是泰州着力打造的历史文化街区,这里有独特的街巷肌理,有独特的泰式民居群和古井文化。九州中原影视创作基地的建设,为稻河古街区提升品位、彰显特色、扩大影响提供了重要平台。希望稻河古街区紧紧抓住这一机遇,加强与九州中原的全面合作,进一步提升文化内涵,为泰州文化名城建设作出更大的贡献。

首映仪式上,副市长孔德平、九州中原数字电影院线有限公司董事长魏健为影视创作基地揭牌。市住建局与北京九州森美影业投资公司签订了九州森美稻河影视主题客栈合作意向协议。

副市长王学锋主持首映仪式。

中国电影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导演江平介绍了影片《那些女人》的创作感受。这部电影讲述了抗日战争期间发生在河海平原通州濠河边一群女人的故事,通过回忆的方式再现了那段峥嵘岁月中的悲情壮歌,一群身份不同,性情各异的女人,在家仇国恨面前勇敢地担当起了保家卫国的责任,面对日本法西斯主义的侵略进行了奋勇的抵抗。

全媒体记者 沈明杰 傅晗宁 石蓉(实习)

编辑 岑丹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