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泰州 阵雨转多云 18℃~11℃

麒麟湾生态园:欣赏田园风光 体验自然美景

来源: 编辑:陈丹丹 2017-04-09 16:39:18 查看数:0

一场小雨,让空气变得更加清新湿润,不少市民趁着周末到郊外踏青游玩,享受田园风光。

今天上午,记者在海陵区麒麟湾生态园看到,不少自驾出游的市民正带着家人,在这里欣赏自然美景,体验田园乐趣。

市民李娟说,这里的环境比较好,都是自然风光,好多东西平时看不到的,除了感受田园风光,还能学到很多知识。

泰州国际旅游节开幕后,广大市民也是乐享其中。市民缪俊华特意带着80多岁的父母一起出游,带他们感受春天的美景和城乡的变化。市民陈隆庆说,我们不仅看到了美景,对小孩的孝心也感觉到不错,有一种自豪感、辛福感。

麒麟湾生态园内建有花卉苗木区、植物科普馆、农耕文化园、生态餐厅、无公害果蔬采摘园等景点和服务设施,不仅可供游客观赏田园风情,还可以自己动手采摘时鲜水果、蔬菜,品尝乡土佳肴。在采摘区,记者还遇到了一些周边城市过来的游客。

游客高梅芳说,开了一个多小时的车到这边来,这边也有玩的,环境也很好,自己采摘一些无公害的草莓、番茄,蛮好的,充分体验到旅游的乐趣。游客李丹说,在水果超市买的,都是人家摘好的,自己摘的,感觉不一样。

全媒体记者 梁军 徐少卿

编辑 岑丹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