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泰州 阵雨转多云 18℃~11℃

第二届中国·河横乡村旅游节开幕

来源: 编辑:陈丹丹 2017-04-09 14:56:09 查看数:0

今天上午,第二届中国·河横乡村旅游节在姜堰区沈高镇河横村生态文化广场拉开帷幕。

微风细雨,挡不住旅游的热情。今年河横乡村旅游节与以往相比,增添了很多新内容。既有传统的民俗表演、农民运动会、菜花观赏等活动,又增加了羊驼互动、卡通人物表演等内容。同时每年定期举办的农产品展销活动也实行了提档升级,除了本地特产,还安排了新疆特色农产品展销。活动现场,还公布了36个招商项目。

游客吴晓东说,这边景色非常优美,今年旅游节的项目非常多,我感觉横河旅游节越来越好,越来越美了。

游客陈颖璐说,每年都来河横的,以前都是看菜花,今年来发现多了很多的项目,拍了好多美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了。

河横村是全国闻名的国家级生态村,曾经连续11年举办中国·河横菜花节,去年沈高镇把河横菜花节升级为乡村旅游节,并利用举办节庆,策应国家农业改革与建设试点,加快现代农业发展。现在,姜堰区以沈高镇为中心的现代农业已经形成现代农业产业园区、农产品加工集中区、休闲观光农业示范园、苏台(姜堰)合作农业创业园四个省级园区发展格局,乡村旅游魅力进一步凸显。

姜堰区沈高镇镇长申鹏飞表示,通过河横乡村旅游节的举办,推介农业园区(沈高镇)的生态资源、旅游资源、发展资源,全力谱写强富美高沈高篇章。

泰州台 戈俊巍 姜堰台

编辑 岑丹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