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泰州 阵雨转多云 18℃~11℃

尝美食、坐画舫、赏桃花、看春色……美丽泰州迎来游客高峰

来源: 编辑:阚月萍 2017-04-08 15:27:18 查看数:0

第九届中国泰州水城水乡国际旅游节昨天开幕了,今天,市区各景点迎来了游客高峰。

一大早,泰州早茶集市已经是门庭若市。南通的施先生听说泰州的早茶很有特色,特意和家人一起来到早茶集市品尝。尝了蟹黄包、秧草包、鱼汤面后,施先生赞不绝口,直夸口味好。

早茶集市从4月2日开办以来,吸引了泰州各地有特色的早茶店入驻。来自泰兴曲霞镇的戴东霞每天早上4点就要开始忙碌,然后驱车1个小时,给游客们准备具有地方特色的曲霞蟹黄汤包。今天从6点半开始开市到9点半3个小时,卖了1000多只包子。

吃完早茶,乘坐画舫,在湖光水色中游览泰州美景,梅园、桃园、望海楼尽收眼底。据介绍,今天,桃园游船码头共接待游客4000多人,预约夜游凤城河的游客超过1600人。

盐城游客徐晶晶说,坐上画舫,可以沿途看泰州美景,很漂亮。

“清明时节春意浓,花在枝头已十分”。走进桃园景区,满园春色令人心旷神怡。朵朵花蕊盛绽容颜,桃红、翠绿交相辉映,春日的桃园分外美丽。

距离桃园不远处的梅园也是人流如织。今天上午梅园就迎来了来自盐城、上海、江西的3个旅游团。

全媒体记者 罗巍  朱浩民(实习)

编辑 悦鸣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