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泰州 阵雨转多云 18℃~11℃

客运南站预售期延长 服务清明出行

来源: 编辑:陈丹丹 2017-03-16 17:44:29 查看数:0

离清明小长假还有一段时间,但是记者从我市汽车客运南站了解到,今年清明小长假期间,车票的预售期由15天延长到20天,买票的市民可要注意了。

上午,记者在泰州汽车客运南站售票大厅看到,前来购票的市民不少。为了避开客流高峰,不少市民选择错峰出行。在苏州实习的学生小陈就考虑到清明期间人比较多,早早回到泰州。

今年清明小长假放假时间是4月2号到4月4号,由于4月1号恰逢周六,客运站方面预测,客流量会很大,对此,客运站做了相应准备。泰州市汽车客运南站值班班长叶晓琳介绍,目前为止,车站增加了20个班次左右,车站还会根据旅客的流量流向增加班次,保证旅客出行。

此外,为了方便在泰州上学的学生回家,车站方面也做了一些调整。

泰州市汽车客运南站值班班长叶晓琳说,针对大学城始发班车,车站从周末班三月三十一号现在改为四月一号,另外车站增加四月一号、四月二号上午增加部分班次,请大学城的学生们及时购票,以免耽误自己的行程。

全媒体记者 马晓斌

编辑 岑丹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