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泰州 阵雨转多云 18℃~11℃

泰州公益慈善小天使们有自己的小树林啦!今天,80棵树苗首先有了小主人

来源: 编辑:阚月萍 2017-03-11 16:38:48 查看数:0

明天就是植树节了,今天下午,泰州公益慈善小天使们有了自己的一片树林。在天德湖公园,80名小天使认养了自己的小树。

下午2点多钟,泰州公益慈善小天使林在天德湖公园揭牌。在现场,出席活动的领导们和小朋友们一起挖坑、植树、填土、浇水,亲手种下了一棵树苗。今年6岁的祝祺舜小朋友幸运地成为了这棵树的认养者。

祝祺舜说,以后他每天都要来看这棵树,帮它浇水施肥,让它和我一起长大。

泰州公益慈善小天使林是一片桃树林,一共有100多棵,参加活动的80位小天使每人都可以认养一棵小树。今后,小朋友们将细心培育、呵护这一片绿色,为保护环境做出一份贡献。

泰州市慈善总会副秘书长蔡锦云说,通过这样的活动,可以从小培养孩子们一颗参与公益活动的心,同时也让他们通过认养树木爱绿护绿。

据了解,泰州公益慈善小天使系列活动由市文明办、市教育局、市慈善总会和泰州广播电视台共同主办,面向我市主城区的少年儿童,招募公益慈善小天使。活动从去年6月1号启动以来,结合重要节日和纪念日,开展了各类公益活动,培养小朋友们乐于分享、乐于助人的品质,让他们在生活、学习中践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

全媒体记者 黄桢

编辑 悦鸣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