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泰州 阵雨转多云 18℃~11℃

全国百余城市“一卡通” 泰州可办理

来源: 编辑:陈丹丹 2017-03-09 13:26:14 查看数:0

好消息来了,现在大家只要在泰州办理江苏交通“一卡通”(“一卡通”),即可通刷全国110多个城市。

泰州市市民卡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泰州市民办理“一卡通”,在本地刷乘公交车时使用,可享受打折优惠。其中,海陵区、高港区、姜堰区、医药高新区、兴化市,刷卡可享7折优惠;泰兴市刷卡可享9折优惠;靖江市城区刷卡享受9.5折优惠,乡镇刷卡可享8折优惠。

目前,市民手持“一卡通”可轻松刷遍南京、北京、上海、重庆等国内110多个城市。同时,全省2401条公交线路、全部BRT线路、全部地铁线、全部有轨电车以及多城市690个公共自行车站点、6条轮渡线上也能通刷。

在外地,如何辨别互联互通城市“一卡通”的使用范围?该负责人介绍,其实方法很简单,只需在乘坐交通工具前,先看看刷卡机上是否有“交通联合”标识,已有标识的公交车、地铁、出租车,即表示该车载终端已加入交通部的互联互通网络,支持“一卡通”的刷卡使用。

据介绍,市民办理“一卡通”,不记名,不挂失,需妥善保管。因结算问题,目前充值只能在发卡地充值,不支持异地充值。

来源:中国江苏网

编辑:岑丹

责编:戚翔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