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泰州 阵雨转多云 18℃~11℃

姜堰交警查违章,竟揪出潜逃多年的网上女逃犯!

来源:姜堰微视听 编辑:阚月萍 2017-03-04 10:55:52 查看数:0

3月2日上午,姜堰交警大队俞垛中队民警在231省道姜堰华港红绿灯路口正常执勤检查,盘查过往车辆。

10点50分左右,凭着职业敏感,执勤民警发现其中一辆轿车有些异常。当时,通过执勤路段的车辆较多,但通行秩序正常。可是该车在进入执勤民警视线后停停走走,行驶速度非常缓慢。

民警随即上前询问,驾驶人言辞闪躲,惊慌失措,而且始终不敢抬头正视民警。民警从该驾驶人的说话语气听出了一丝慌乱,直觉告诉他事情没那么简单。民警请该驾驶人下车登记,接受检查。

经过身份核查,民警发现发现该驾驶员是一名网上在逃犯罪嫌疑人,立即对其进行了控制。

经过进一步调查,这名徐州籍犯罪嫌疑人周某,2012年9月因为非法吸收公共存款高达数千万元,被徐州警方列为网上逃犯。

4年来,周某潜逃辗转多地,逃避警方的抓捕,想不到在路上被姜堰交警抓获。目前,姜堰交警部门已将周某移交给徐州警方。

真是应了那句话,法网恢恢疏而不漏啊!

编辑:悦鸣

责编:戚翔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