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泰州 阵雨转多云 18℃~11℃

【直通全国两会】第十二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召开在即 蓝绍敏等我市6名全国人大代表抵京履职

来源: 编辑:阚月萍 2017-03-03 10:06:51 查看数:0

第十二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将于3月5号在北京隆重开幕。昨天傍晚6时许,出席大会的蓝绍敏、陆春云等我市6名全国人大代表随江苏代表团乘坐高铁抵达北京。

今年是中国全面深化改革向纵深推进的关键一年,是实施“十三五”规划的重要一年,也是党的十九大召开之年,这都给本次会议赋予了更加特殊的意义。我市代表表示,将不负人民重托,认真尽职履责,积极建言献策,不辱使命,开好大会。

全国人大代表、泰州市委常委、医药高新区党工委书记陆春云说,今年是“十九大”召开的关键一年,也是全面实现小康社会的关键一年。泰州正在全力推进“三大主题”工作,实现转型升级。所以,今年我们来开“两会”,一个要审议好各种工作报告,同时,要把自己在本职岗位上收集到的议案、建议、批评能够提出好,再就是把大会的要求、各项目标任务带回去贯彻好,所以,参加好这次两会,审议好报告,回去以后贯彻落实好各项目标任务,是我们今年参加“两会”的主要任务。

全国人大代表、泰兴邮政局江平路支局支局长何健忠说,这次把去年一年泰州的大好形势带到大会上来,同时认真履行好代表职责,提出更多的建议,把基层的声音带到会上来。

全国人大代表、江苏安泰生物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罗进说,今年关注两方面,第一是跟环境有关,准备一个议案,因为雾霾大家是非常关注的;第二个是关于现代中国科技创新和中国的政策相匹配的问题,希望在“两会”上能够把这些意见和想法提出来。

全媒体记者:季阳  葛俊  沈忱  董叶

编辑:悦鸣

责编:戚翔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