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泰州 阵雨转多云 18℃~11℃

市政协主席会议走访市公安局

来源: 编辑:阚月萍 2016-12-20 19:10:45 查看数:0

今天上午,市政协召开四届五十四次主席会议,走访市公安局并开展座谈协商。市政协主席王守法,副主席王东、姚社成、黄立红、奚爱国、董勤、陆晓声,秘书长田军出席,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杜荣良陪同走访并通报有关情况。

王守法一行先后实地查看了公安技术装备、市局局史馆以及大数据指挥服务中心,并听取了全市公安工作情况汇报。

今年以来,市公安局以护航三大主题工作为目标,紧紧围绕深化公安改革、维护安全和社会稳定、推进泰安行动、打造治安防控体系、建设智慧公安“五大任务”,全力抓好各项公安保卫工作,有力维护了稳定,服务了发展。

王守法对我市公安部门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说,公安机关是打击违法犯罪、维护社会稳定的尖刀利器,也是提升城市现代化管理水平、服务经济发展的重要部门。近年来,市公安局服务大局意识强,市委有号召、公安有行动,真正做到了拉得出、打得响,有力的维护了地方平安。

王守法指出,全市公安系统要围绕省市党代会部署,服务大局敢担当,为推进“两聚一高”保驾护航。要注重提升立权威,通过配备高科技装备、加强专业人才队伍建设,全面提高业务和管理水平。要带好队伍塑形象,简化办理手续和流程,提高工作效率,体现为民情怀,树立公安形象。打造特色创品牌,加大评优力度,最大释放正能量,不断提升公安队伍精气神。

全媒体记者  沈忱

编辑 悦鸣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