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泰州 阵雨转多云 18℃~11℃

九旬老人夜寻女儿走错门  警民帮忙送回家

来源: 编辑:陈丹丹 2016-12-19 15:36:47 查看数:0

前两天凌晨两点多,公安海陵分局城西派出所民警接到报警称,辖区某小区楼道内有位老人一直在敲门,并且大声喊叫,吵得周围邻居睡不着觉,民警接警后立即赶赴该小区。

民警发现,在该小区某栋居民楼的一楼楼道内,一位老大爷正在大喊大叫,并且不停地敲门,民警上前询问老人情况,但是老人却答不上来。

经过民警耐心的询问,终于了解到老人姓王,家住城西街道唐楼村,来这边找女儿,但是他所敲的这户并不是他女儿的家。

公安海陵分局城西派出所民警徐荣庆告诉记者,了解到老人家是唐楼的,夜里面步行走到动力小区这边来,后来联系到唐楼的村干部,得知有个女儿跟女婿是住在这边,但是不知道具体的姓名,只知道是开花店的,最后发现老人的女儿、女婿确实是住在这里面。

在民警的努力下,老人终于见到了女儿。据老人女儿介绍,他们兄弟姐妹4个,老人平时和儿子住在城西街道唐楼村。老人今年90岁,患有老年痴呆症。

公安海陵分局城西派出所民警徐荣庆说,家里面有这种上了年纪,身体不怎么好的老人, 一定要加强看护,不要让老人独自外出,如果不能提供实时看护的,可以在老人的手上和身上 写张卡片,留下联系方式或者家庭住址,最后辖区的居民在看到有类似的情况发生,一定要及时报警。

全媒体记者 马晓斌 通讯员 程巍巍

编辑 岑丹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