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泰州 阵雨转多云 18℃~11℃

【聚焦党代会】中国共产党泰州市第五届纪律检查委员会举行第一次全体会议

来源: 编辑:阚月萍 2016-09-24 18:59:51 查看数:0

今天下午,中国共产党泰州市第五届纪律检查委员会举行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产生市纪委常委、书记和副书记。

会议应到市纪委委员35名,实到35名,符合规定人数。

马士光同志主持会议。

会议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产生了中共泰州市第五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常委委员会委员、书记、副书记。

马士光代表新一届市纪委常委会讲话。他说,这次党代会明确了未来五年我市发展的指导思想和工作任务,描绘了建设“强富美高”新泰州的宏伟蓝图。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为实现党代会确定的目标任务提供坚强纪律保障,历史性地落到新一届市纪委的肩上。我们要当好学习研究的表率,努力做到眼界宽、思路宽、胸襟宽;当好团结民主的表率,努力做到顾大局、识大体、成大事;当好创新务实的表率,努力做到敢负责、敢担当、敢作为;当好公正廉洁的表率,努力做到讲原则、讲规矩、讲境界。马士光说,当前市纪委的首要任务是学习贯彻好市第五次党代会精神,并落实到工作实践中,以党代会精神为指导,集中精力抓好当前工作,确保完成年初确定的目标任务。

市委常委、纪委书记 马士光最后说:各位委员、新的征程充满希望,新的任务催人奋进。让我们在市委和省纪委的坚强领导下,以求真务实、开拓创新的工作作风,忠于职守、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不辱使命、不负重托,满怀信心走向未来,依托实干书写答卷,奋力开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新局面,为建设“强富美高”新泰州作出更大贡献!

全媒体记者 冒乃新 闾巍 余盈

编辑 悦鸣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