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泰州 阵雨转多云 18℃~11℃

城区治堵保畅综合整治取得阶段性成效

来源: 编辑:陈丹丹 2016-08-21 13:47:10 查看数:0

从7月1日起,我市交警、城管等部门加大人员投入,采取严管重罚的方式,重点管控城区道路交通易堵节点,目前已经取得阶段性成效。

今天上午,记者走访了此次整治的重点坡子街商业圈,发现新民街、东进路、人民路等严管路段都畅通无阻。单车停靠、限行、违规通行扣罚“100元计3分”等严管措施,让整个商圈的通行效率大大提高。但是随着严管路段的增加,坡子街商圈的警力相对来说有所减少,导致违规停车现象有抬头趋势,特别是双休日较为严重。

泰州市交警支队一大队机动中队中队长陈展介绍,针对这种现象,一大队整合了警力,加强了坡子街的巡逻频次,只要发现在坡子街严管区域类违法停车的、乱停乱放的是一律进行上网处罚,如果是长时间乱停乱放影响道路通行的,一律采取拖移等措施。

市民韩春明说,以前走坡子街非常拥堵,很不方便,经过这一段时间交警部门的整治,变得相当通畅,方便了老百姓的出行,感谢交警部门的努力。

城区道路的畅通与我们每一位市民息息相关,长治久安的工作任重而道远,希望市民在出行的时候尽量选择低碳环保的出行方式,比如乘坐公共汽车、骑自行车等,开车上路的市民一定要自觉遵守交通法规,不要乱停乱放。

全媒体记者  罗巍

编辑 陈丹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