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泰州 阵雨转多云 18℃~11℃

治乱治堵曝光台(十一):饮酒后驾驶机动车三人被查

来源: 编辑:阚月萍 2016-07-20 17:50:13 查看数:0

继续关注“治乱治堵曝光台”,今天曝光的不文明交通行为是饮酒后驾驶机动车。昨天晚上,市公安局交警三大队进行了酒驾整治行动,从检查结果看,饮酒后驾驶机动车的驾驶员还不少。

这名被交警拦了下来的驾驶员姓冯,昨晚他的饭店刚刚开业,朋友们来捧场就喝了点啤酒。没想到刚开着汽车从饭店出来,就被路上查酒驾的交警逮了个正着。

随后,交警对驾驶员冯先生进行了酒精测试,经测试,他属于饮酒后驾驶机动车。

驾驶员戴先生也被查出饮酒后驾驶,但是他并没有达到处罚标准,于是交警对其教育放行。但是,驾驶员蒋先生就没这么幸运,虽然他自称昨晚没有喝酒,但是检测结果已经够得上饮酒后驾车的处罚。

全媒体记者 封思强 通讯员  洪桂兵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