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泰州 阵雨转多云 18℃~11℃

治乱治堵曝光台(十):交警曝光行人和非机动车闯红灯 看看你有没有“上榜”

来源: 编辑:阚月萍 2016-07-19 16:05:02 查看数:0

继续关注“治乱治堵曝光台”,今天曝光的不文明行为是行人和非机动车闯红灯。

上午,记者在市区迎春路和青年路路口看到,行人闯红灯的现象时有发生,一般都是些年纪稍大的老年人,无视路口的交通信号灯指示,横冲直撞过马路。

在上班早高峰期间,记者在市区迎春路和东风路路口看到,非机动闯红灯的现象也有发生。早上7点50分左右,市民李女士就因为骑着电动车闯红灯被交警拦了下来,并处罚50元。

如果遇到一些特殊情况,交警会酌情考虑,要求闯红灯的非机动车驾驶员做一个小时的志愿者,协助交警在路口管理非机动车不要越线停车、不要闯红灯。市民刘先生骑电动车闯红灯后,就选择做了一个小时的交通志愿者。

全媒体记者 封思强 通讯员 洪桂兵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